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6

12/02:舞浜。IKSPIARI


抱著聊天的心情去面試,所以就逛了下街
這裡其實滿好逛的,改天要專程來
有點難抓時間,又想早點到,所以大概兩小時前就到了


不愧是星期天人好多,這天終於大致把這裡看了看,之前來光玩DISNEY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時間逛


因為聖誕節有表演,平常沒這些椅子的


裡面其實很漂亮,很有DISNEY的fu哈哈


先去樓下午餐,第一次在這裡吃飯
類似美食街的地方,因為一樓中庭式開放空間,所以美食街整個是圍起來的,才能開空調


就,很正常的蛋包飯,價格也很正常的日本
這個時間是下午三點,人這麼多在吃飯差點沒位子到底............

這個對面是超市,竟然在這裡有超市.....
就去買了飲料,不是我在說這邊東西真的很貴,這麼小瓶好像日幣168的樣子
但因為寫了什麼膠原蛋白又義大利蜂蜜好像很厲害就買了,喝起來.....正常


裡面很有DISNEY風格,有些奇怪的路,但比起六本木簡單太多太多了


最近日本流行愛麗絲的東西
真好每個都超可愛,真不好因為每個都想買又好貴orz


因為要走去面試會場,才走到這一面來
再過去就是Ambassador Hotel了,第一次走到這邊,以後應該也沒機會因為我會去住ミラコスタ XD


這對面就是員工中心了,因為就在LAND旁邊,路上還可以聽到那個叢林遊樂設施發出的飛禽走獸聲....
面試詳情放最後,之後我繞IKSPIARI裡面回來,發現裡面其實有路會通
繞到了來了幾次都沒發現的STORE這面!!



不是很理解那個烏蘇拉XDD

出來時拍了點燈的車站那面


還有LAND HOTEL


以下是面試過程,跟大家沒什麼關係哈哈


因為打工簽,所以想去試試迪士尼的打工
本來就知道資格不符,但還是抱著反正去看看面試是怎樣的心態登記了面試
(外國人必須入國一年以上,簽證種類也有規定)

迪士尼是只要登記就可以面試,不用書面審查,也會當天量制服尺寸
不需要帶任何東西,服裝隨便,學生穿制服也可以(所以我看到了一個沒那麼誇張的蘿莉塔)

到了之後先換證進去,拿白板寫自己的名字拍張照,拿了簡介和空白履歷表
隔壁房間桌上都有放履歷表範本,寫完後拿已經印成貼紙的剛剛的照片貼上
工作人員會檢查一次履歷表有沒有漏填,沒問題就去旁邊的座位區等
座位區前有台電視放映著Cars,應該沒人在看吧哈哈

會分批帶到另一棟,在這邊等了好一陣
另一棟是專門面試和接待客人用的,前廳整個繽紛!超像兒童遊樂區,給玩積木的那種
可惜放了個牌子禁止拍照,不然我應該會拍

旁邊是一間間會議室,全部的牆面都貼了迪士尼的大圖
不是斬形,是整個牆面輸出,包含背景花紋等等全部
所以非常驚人,大型史汀奇大型阿拉丁等等
會議室名稱當然就是照著牆面圖案分的,阿拉丁會議室、玩具總動員會議室等等
會議室裡面就還滿正常的,還是有設計過,不是白牆面加辦公椅哈哈

在這邊先量身高、胸圍、腰圍,體重跟鞋號是自我申告
之後就到另一間排排坐等待面試,在門口放下履歷表,會集合起來再分給面試官
一半是座位區,前面的電視看來是已經播完回到主畫面又沒人理他的玩具總動員
另一半是長桌跟正在面試的人們

依照先到順序面試,面試官都躲在一面大屏風後面,會拿著履歷表出來唱名,叫到的跟他走
看來是面試結束後從另一個門走到屏風後拿下一個履歷表,當天面試官可能有超過20個,男女老少都有

叫到我的是一個小哥,他說面試地在三樓叫我跟他走,他們在屏風後都已經看過履歷了,所以路上就會多少問個一兩題
基本上他覺得會英文很厲害,因為日本人英文不太好(他自己說的),我又會中文跟台語
接著到一間會議室坐下來面談,原來這裡也有面試場

中間過程不詳述,我覺得他很想錄取我,因為他一直覺得我履歷很強哈哈
我跟他說外國人一年的規定,他竟然想了兩秒回答我
「嗯...我感覺那是指來日本加起來有超過一年就可以」
最好是啦XDD!!!!我當場在內心大吐嘈他
但關於簽證他也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我跟他說沒關係我知道,不行也沒關係
談了幾分鐘後他好像很想確認,於是叫我等一下,他要馬上去問承辦人
.....好積極啊小哥

當然回來後說不行,我想也是不行啦
所以他很殘念似的送我到門口,叫我在日本好好玩,在園區裡看到他要跟他打招呼
我才知道他是現場人員,難怪這麼想錄取我!!
要是我是現場我也很想錄取這個人,有外國人都丟給他就好了啊!!

最後,對不起小哥我很想跟你打招呼但我已經忘了你的臉了Σ(*゚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