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15

銀座.立田野

今天下雨,但我還是跑去銀座



在御茶ノ水換車的時候猛然發現這邊很漂亮,天氣就是這麼不好
右上是御茶ノ水橋上,那棟是順天堂大学


這是從橋上照JR御茶ノ水站,右下是過橋就到的東京医科歯科大学


車站裡很可愛的扶手,整條都很波浪哈哈

地鐵站入口很有趣的設置,是一個很像文件夾V型的東西,讓乘客先把傘在裡面甩乾
我的確也看到有人使用它,台灣應該也要放這個!


到了銀座,主戰區離丸ノ内線超遠的啊!大概要走5-10分鐘吧


因為是假日,下午實施步行者天國

MIKIMOTO的大聖誕樹,那圈發光珍珠燈上面有寫著MERRY CHRISTMAS但拍不出來
左邊有個寫著真珠王什麼的石碑,下雨就懶得拍了


下面的天使(?)們


APPLE店,好大


本來我是想來吃煉瓦亭的,雖然有點貴但一直都想來吃


可惜我沒注意到下午有休息時間,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但就如大家所知道的一樣,銀座非常難找東西吃因為都很貴,於是我只好開始尋找食物了....

總之先往主戰區走


雖然下雨但人還是不少,今天7度


到了鳩居堂,一方面我肚子餓一方面下雨一方面人多,我就沒進去了,下次吧


看這麼多人


接著到了g.u.,這是uniqlo的年輕副牌,所以比較便宜,但品質也沒這麼好


其實這棟就是以前的銀座uniqlo,後來我買了件打折品,日幣790的短褲

softbank,柱子上有白戶家的爸爸欸!!!!!所以我馬上拍起來了哈哈
店裡地上也有放一隻,可以去跟他拍照,我有看到店員在幫客人拍


隔壁是New Melsa,其實我完全不知道這間是做什麼的,只是覺得在這邊吃飯好棒就拍起來了
剛剛查網路才知道他是shopping mall,餐廳是文明堂看在蜂蜜蛋糕的份上我下次一定進去!!!


在我找餐廳的時候已經到了博品館,乾脆就進去逛,來銀座必去


我今天搭博品館電梯才看到電梯裡的解釋文,說電梯是油壓式電梯,因為當年蓋的時候想要自己做個電梯,就這樣做了,在科幻小說裡出現過類似的,小缺點是使用時會有點油的臭味...好有趣喔!!小時候看不懂都不知道XDD

但重點還是要吃飯,這時經過了銀座立田野


專門あんみつ的店,也有賣飯,看看價錢還可以就近去了
甜點店下午果然人很多,還等了一下


店內



才知道是老店!!


重點菜單,價格非常銀座






我本來也想點釜めし,但看在親子丼也是推薦品,又有附あんみつ,就點了這個
紫色的是醃紫蘇,右上是柴魚湯,那個麥麩也太可愛了吧!!!!


あんみつ,那坨是紅豆泥,橘色的分別是水蜜桃跟橘子,右邊是淋上黑蜜之後

......雖然我是隨便進來的但超好吃的啊啊啊啊!!!!!
親子丼超好吃的!!!あんみつ也超好吃的!!!!
雖然那坨是紅豆泥而我討厭紅豆,但是是我唯一喜歡的那種純紅豆泥啊啊啊啊啊!!!!

嗯,然後我就出來拍些店門口


又出現了

終於拍到水晶聖誕樹的近照了


上面寫說敲他會有音樂跟燈光,但我沒膽敲哈哈,裡面正在古典樂團演奏


H&M,懶得進去,下次吧


ZARA,沒進去

隔壁這家餐廳看起來好酷


總共12樓商場的uniqlo,正在打折好便宜


路上都有燈飾


很漂亮


晚上版


傳說中的那棟SHISEDO


裡面的三間餐廳雖然都想去吃但真的太貴了....


隔壁棟,一樓也是SHISEDO

我家很喜歡但在台灣快不見的源吉兆庵


接下來是買不起系列






可以的話我是很想把銀座的精品店都拍一下,但太難了

比較溫暖的8度

最後是晚上的JR御茶ノ水,那條燈就是月台,滿滿的人啊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你大概猜道我要問什麼了所以把什麼食物都寫上去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大家都不留名啦厚XDDD 你是由阿紀吧(指
      你說あんみつ內容物嗎,其實我只有寫我很確定的有些沒寫啊哈哈哈哈哈.....(fade out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