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27

12/25(上):原宿。明治神宮。渋谷

照片太多分兩篇


神宮橋與ハチ公バス


天氣超好,但好冷!


門口的告示牌&鳥居,好多外國人

御苑門口,沒有開放


哪排是新年燈籠,有些寫著代表或幹部的名字、公司名字
就跟台灣廟裡的大石牌或柱子上刻滿了名字的感覺很像...
有一個寫著石原慎太郎,就是他本人吧?

奉獻的酒


一百六十年了!


再往裡面走就接近正殿,雖然凍僵但還是乖乖洗手漱手,燈籠果然是菊花紋


新年門上掛著巨大絵馬


遇到一團台灣遊客與導遊


絵馬們,各種語言都有,印度文什麼的也有


干支版的比較貴喔~


要在神楽殿對面賣御守的地方買,明治神宮什麼都硬是比較貴喔!


回收舊御守等的箱子


不花錢買絵馬的話,也有提供這個可以寫,會在每天早上的祭祀供奉在神前,香油錢隨喜


丟在這裡面,因為不知道錢要放在信封裡還是另外丟,就放信封了,後來想想應該是另外丟吧?


出來後就往表参道走


去吃了上次吃過的632


今日菜單,很好不是雞腿排


咖啡依舊好棒!沙拉跟馬鈴薯泥還是好吃


左上是豬排,整體味道不錯
右下是牛排,大概是7分熟~9分熟了有點太熟,康總不愛,但我滿喜歡的哈哈

康總在LALINE買了兩大盒,這家的東西都好香好可愛!
驚人的是店員很多都會說中文,而且都好可愛,還有個中國人店員,接待我們的是個會說中文的日本人
我在旁邊說「那太好了我就不用翻譯了」他馬上緊張地看著我說「不行不行還是要」XDD



KIDDY LAND還是很多人但已經比假日好很多



我還是喜歡這個拱門,上面的剪影都好可愛


那棵樹上次我只有照到點燈版,其實我比較喜歡白天的,現場很漂亮,照片拍不太出來


又繞了竹下通り,這人數才正常一點!


即使如此,Paradise Kiss還是人山人海

接下來要去渋谷,我一般都是走過去,但今日要顧一下兩位所以坐車

看到謎樣的海報,原來是女性向GAME TOKYOヤマノテBOYS
......畫風不是我的菜但這是什麼驚人的聲優陣啊啊啊啊啊啊!!!!!
太強大了,強大到好像可以忽略畫風的地步.......



聖誕版ハチ公XDDD


109MEN'S海報好棒


在STORE拍了兩張之前沒拍到的裝飾


這個TINKLE我想拍好久了!


最後去了109,很高中生大學生的一棟,金樓梯好酷


下半場是台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