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21

12/15-19:天才很天才

所以我完全沒有辦法有什麼東西可以寫,而且應付天才我的精力就用光了


很多車站裡都有的店,那排紙條是各種不同的乳製品,有些會有果汁
都是玻璃瓶裝,要站在旁邊喝完把瓶子還給店家
我小時候很喜歡喝車站的牛奶跟蘋果汁XD




賀年卡,已經寄出去了,因為預算有限所以只能寄給少數人,沒收到的請見諒:D

2 則留言:

  1. 蛇也太可愛了這個!!!!(戳戳
    不過你擺脫天才了也好這樣我跨年就可以打給妳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沒有擺脫他們你還是可以打給我啊哈哈哈哈
      我唯一接受的一隻蛇是トリコ裡的クイーン(欸你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