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7

12/06:太陽のトマト麺


順便試了一下LX7的一些特效,等麵沒事哈哈

我去的是新宿ミロード樓上的那家,我是官網
我現在才發現本店離我好近......
出國前在站前看到這家正在裝潢,現在已經營業了,不知道台灣口味會不會改

這家中午的特惠竟然只是把套餐便便宜一點,喔我根本用不上
菜單,於是單點了最基本的,750日幣


龍が如く5版是地中海口味,哈哈


店內小小的,總共才約25個位子吧


很可愛的辣油瓶,在我拍照的途中麵來了


看起來超好吃的!我愛番茄!(死的
是很細的拉麵,太棒了我愛細麵!!


湯頭很濃很番茄,還有一點小的軟爛番茄塊在裡面
就是有點鹹沒辦法把湯喝完,但比一般的拉麵不鹹喔

進去差不多是兩點,接著就客滿了,雖然味子本來就不多,但星期四下午兩點多客滿.....
我真的很不懂日本人吃飯的時間

順帶一提這家百貨其實英文叫MY LORD
不知為何日文名稱寫的是ミロード(mi ro-do)....有什麼來由嗎!?

這是沒事測試的特效們

深刻藝術


正片負沖


玩具相機


保留單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