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7

12/04:我的冰箱全是飲料

所以我說來日本就是要喝飲料!


在我拍完照片後鄰居說謝謝我幫她忙,又送了我兩罐飲料.....

這就是讓我覺得被日本物價痲痹的月見蕎麥麵,這碗300日幣
我真的覺得好便宜啊!!便利商店好一點的便當也要500日幣欸


但是仔細想想,這樣台幣120其實很貴啊!!只有湯麵蔥蛋,沒有特別大碗,很正常的份量

這是幫忙的回禮二號,鄰居是個東北太太,這是他自己包的水餃
她說「本來想包好了直接拿給你,師傅(她老公)說你一人住,沒鍋的也不做菜的,所以我下好了給你唄!」
她說她老公說「叫小姑娘來幫你一起包好啦」「他不會包的吧他不做菜的,不要啦」
是的我不太會哈哈,應該會驚人喔!


我跟他說五六顆就可以了,但還是給了我十顆,謝謝招待很好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