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6

12/03:サントリー白いサワー


可爾必斯沙瓦,因為才3%沒什麼酒味
以下日常



之前買裙子的KBF+袋子,店員把雪花掛上去還特地跟我說很可愛吧~
我只好附和他說對啊好可愛喔~

因為沒什麼好寫所以寫一下後面那個


我只是想買一個可以鋪在地上不這麼冷的東西,地毯被大否決說很髒
又不想買太貴的,厚薄都無所謂,本來已經一度看到某個薄毯想買了
結果轉到一家很花俏的店看到這塊很薄的毯,也很花俏哈哈
它更大又比較便宜又很可愛,我就買了,他有140x100

我本來就有買一個止滑墊放下面,雖然止滑墊沒這麼大塊
但因為我媽怕我起床滑倒摔死,強烈要求我不准用這個,所以我只好再買第二塊止滑墊
然後把他們跟毯子縫在一起,大象因此譏笑我說到日本還要手工藝,哎

看在他很可愛的份上就算了,我回家看吊牌,他說他是膝毯
好大的膝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